台灣一廠

台灣二廠

台灣三廠

企業精神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努力不懈,持續進步

康勤國際有限公司是由彭鴻海先生成立於1988年,是一個具有歷史傳承,累積30多年生產陶瓷閥芯經驗的專業製造廠,現在由彭皓楠先生,彭千得先生持續經營。
康勤國際有限公司專注在精密陶瓷閥芯的設計與製造,擁有獨步全球的製程設備為豪,以高精度塑膠射出、陶瓷制品製作、複合式加工、高度自動化組裝機,為世界各大品牌的衛浴水龍頭做設計開發。

技術研發卓越品質

康勤於1998年領先業界導入生產自動化,以安全可靠的機械手臂為主的生產設備,可充分滿足客戶的需求。康勤的品管系統有先進的檢驗設備可作精密的量測,更為產品品質作最嚴密的把關,於1999年陸續通過北美IAPMO、NSF,澳洲WATER MARK,法國ACS,英國WRAS,德國KTW﹅W270,新加坡SS375等國際認證,展現康勤管理團隊對產品的要求與責任。
康勤從陶瓷閥芯的設計開發、精密零組件加工、組裝、線上測試、品質檢驗、品保管理、到準時出貨,為客戶縮短製造時程、降低生產成本以取得最大的利益。在精益求精及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下,康勤同時要求以誠信及專業負責的態度來保障康勤的每一位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
康勤擁有一群經驗豐富的設計研發團隊,本著以客為尊的態度充分滿足客戶需求規劃,藉由先進的CAD / CAM電腦輔助系統、3D模型列印機,以提高開發效率。
康勤有專業的檢驗測試實驗室(拉力機、2.5D檢測機),多功能壽命測試站(水錘靜壓破壞測試機、流量與舒適度測試、耐壓測試)、噪音測試機。

自動化整合製程能力

康勤以(電腦整合的製造環境)為概念,具有研發設計豐富經驗的工程師團隊及康勤自行開發的送料技術,從全電式日本進口曲臂式成型機台到高精度的全自動機械手臂生產、I.P.Q.C全製程巡檢、F.Q.C(產品100%空壓全檢)、讓線上生產、檢測一次完成。
我們的產品,有標準式、反向式、上出水式、單控式、分水閥式、旋轉式、撥桿式、兩段式、調節式、中冷式、一體式、歐洲規格、自動回冷式及客製化產品。全系列產品均以省水、節能、環保為設計主軸,搭配健全的品保系統,使得每一項產品的開發均能滿足顧客的需求。
康勤有專業的檢驗測試實驗室,可做符合美國、歐洲、日本、中國、台灣等各國標準的功能性測試,為需要申請認證的康勤客戶,可以先於康勤實驗室做完整測試,確保可通過認證後,再行送證,節省送證的測試成本。
康勤深知堅持品質、創新技術、採用先進設備垂直整合相關技術是企業成功經營以及為客戶取得成功的關鍵因素。